close

再開一個部落格不是為了要拾起文筆,而是讓其他人能看到我的個人網站時有比較好的印象...(炸)

 

重新自我介紹一下,在下是 松 岡 熙 造 (しぞ まつおか)。

在網路擅長幫影片加字幕、製作mad片、翻譯影片以及管理粉絲網頁。

從暱稱來看,就知道在下是前網球選手、炎之妖精--松岡修造的熱血教徒了

約兩年前在youtube看到了修造的惡搞影片,而染上了不明的熱血感,

漸而去觀賞原始的修造影片,專注於修造動畫的作者群,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成立一個粉絲網頁了。

雖然說靠著破爛的日文能力去翻譯了許多修造影片,收看次數也不是很明朗,

但是在下就是了解修造的那股一所懸命、努力不懈的熱血感,

才會不求回報的去製作影片、去經營粉絲專頁、向身邊好友推廣這位心靈導師。

這是就是在下會在臉書、youtube、噗浪活耀的動力之一。


另一個原因就是陷入了名為「ACG」的無底洞裡。

最早追溯到出生時就在看「玩具總動員」的懷舊時光,對現今的動漫界已事先驅的時代。

要更精細說明接觸動漫界的作品,那就是「涼宮春日」莫屬了。

讓我陷入這場渾水的動力不是別人,正式本人自己。

當然這麼說不是為了要怪罪任何人,只是要證明自己不是懷有不明動機而去迷上ACG的。

被身邊不暸解的人問了,也只能說「這超有趣的呀!! 有何意見嗎?! 踹共啊!!」這種意味不明的話。


儘管被暗瞧也好、被人無視也好,只要不作出不違反社會倫理自我心靈的事情,任誰也無法阻止我的。

因為這些努力、信念,絕對不是徒勞無功。只要相信在某處能有人看了我的東西而顯露出笑容,這樣就足夠了。


好,說了一堆自我安慰領悟的話,接下來也稍微說明一下本站的作用吧。

這裡大多會分享一些在youtube分享的影片,以修造居多,其次為音MAD。

可能有時心血來潮寫出說明文來大力推廣,也可能影片丟上去就敷言了事,看心情而定(炸)。

寒、暑假時會例行製作去ACG相關的活動影片,附加滿滿的圖文心得報告。

啊對了,自行製作的MAD當然也會上傳分享,想看看製作秘辛的也不要錯過喔。


製作MAD時間+翻譯影片時間+逛nico時間+打混摸魚時間=很可能沒時間更新網誌

因此,各位可以利用其他社群網站來和我聯繫,大致上活用頻率為 臉書>Youtube>推特>噗浪

連結都放在旁邊了,想光顧的看倌們自己繞繞吧~

以上,為本站啟用宣言,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!!


Never Give Up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o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